“岚”成员松本润与有村架纯主演新片 演绎禁断之恋

2017年04月28日15: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官网公开了由“岚”成员松本润、有村架纯主演的电影《爱,不由自主》(10月7日上映)的剧照和特报影像。

该片改编自岛本理生同名小说,曾位居2006版“好小说”榜首。故事中,两人原本是高中老师和学生的关系,时隔多年再次相遇,两人坠入了一生只有一次的禁断之恋。

主人公叶山贵司扮演者松本润之前在爱情电影中多饰演耿直的青年,这次则挑战饰演陷入禁断恋情中挣扎的高中老师。有村架纯饰演爱着叶山贵司的20岁的女大学生工藤泉,在这场恋爱中奉献了一切。

公开的剧照上介绍到“一段禁断之连。对我而言,只有你。”剧照中,松本润饰演的带着眼镜的叶山贵司和有村架纯饰演的满脸忧伤的工藤泉背对着背,以及两人在浴室紧紧相拥。

另一方面,在特报影像中展现了在高中时候就暗恋着叶山贵司而控制不住思念的工藤泉、毕业仪式那天对谁都无法言说的爱恋、叶山贵司满脸忧伤地看着工藤泉等等,可以一窥抑制不住思念和充满复杂感情的唯美场景。 (编译:周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