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乐比将增产人气产品水果麦片 向中国出口

2017年05月03日09: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卡乐比人气产品“Frugra”(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5月2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食品公司卡乐比将投资约75亿日元,在京都新建主力产品“Frugra”(Fruit Granola,水果麦片)的生产大楼,增加即食麦片的产量。预计2018年生产能力将提高四成,并正式向中国出口。

卡乐比计划于今年夏天动工,2018年8月之前投产。目前“Frugra”在宇都宫市的工厂生产,今年8月北海道工厂也将开始生产。两个工厂的年产总额约380亿日元,新建厂房完工后可使总生产能力提高四成,达到530亿日元。产品将大部分通过电商销往中国。

目前,卡乐比没有向中国出口“Frugra”,但是该产品深受访日游客青睐,在中国已经拥有一定知名度。卡乐比表示,中国市场还有较大的开发余地,因此决定投资增产。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容量和价格将于今后确定。(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