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与二宫和也共演新片 原SMAP与“岚”首次合作

2017年05月03日09: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3日电 原SMAP成员木村拓哉与“岚”成员二宫和也将共同出演电影《检察方的罪人》。

这是原SMAP与“岚”成员首次共同出演同一作品。解散前,SMAP在活动中会与其他团体保持一定距离,与“岚”的同台也仅限于NHK红白歌会等特殊场合。经过SMAP解散风波之后,杰尼斯事务所对所属团体更加注重统一化。此次,从作品本身出发,两人的形象比较匹配,从而促成了首次共演。

木村表示期待开机,希望能和二宫以及其他演员共同享受拍摄过程。终于实现和前辈共演的二宫表示异常兴奋:“正在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

该片改编自雫井脩介的同名小说,木村饰演主人公东京地方检察院的精英检察官,二宫饰演其手下的年轻检察官。故事以两人负责的杀人事件为中心展开。剧中,一名已过时效的杀人案件重要参考人再次成为嫌疑犯,主人公要求严格调查此人,而年轻检察官对此抱有疑问,两个人的正义感开始碰撞交锋。该片预计7月开机。(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