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野市作为《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的取景地终被认可

2017年05月05日10: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3年前上映的人气动漫《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是以熊野市的一片大海为取景地拍摄的,绝美的海景令人着迷,因此很多圣巡爱好者慕名前来。其实,动漫制作方在上映结束后并没有正式公布其取景地,不过在今年春季终于承认,该动画片就是以熊野市的环境为原型制作的。因此,作为该动漫中的一个场景,并且多次举办粉丝聚会的咖啡馆决定5日举行“公认”的庆典,欢庆熊野市作为动漫取景地“正式公开”。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是由富山县南砺市的动漫制作公司P.A.WORKS制作,以陆地和海底为舞台,描写了初中生们的冒险与恋爱故事,于2013年10月-2014年4月,在爱知电视台等播出。

熊野市波田须町的一家面朝大海的咖啡音乐小屋“天女座的熊” 是动漫中出现的一个画面。有人发现现实中也有和动漫中天女座相似的路牌“人鱼座”,这一话题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所以很多粉丝开启了圣地巡礼之旅。围绕这一话题,熊野市于2014年7月首次召开了天女座交流会,有大约30名来自日本各地的粉丝出席。交流会上,咖啡店老板矢吹紫帆演凑了电子乐器,粉丝们也一起唱着动漫主题曲,现场气氛一片活跃。截至目前,交流会一直在定期举行。(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