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和“叔父”的特写镜头公开 粉丝表示画面暖心

2017年05月05日10: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有村架纯5月2日更新了Instagram,公开了NHK晨间剧《雏鸟》拍摄时的视频。

有村还为视频还加了一句话“宗男,视频中有点害羞的样子”。视频中可以看到有村的特写镜头,随后镜头转向了峯田和伸,当峯田知道这是在录像时似乎有点害羞,有村看到峯田这般羞答答的样子大笑起来。

现在,有村和峯田正在合拍晨间剧《雏鸟》,该剧讲述了在1964年日本即将举行东京奥运会之际发生的故事,有村饰演女主人公谷田部峰子,峯田饰演峰子的叔父小祝宗男。

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出有村和峯田关系很融洽,很多粉丝纷纷表示画面很治愈:“有村和峯田都笑的很开心,太可爱了!”、“画面很美,声音也很好听”、“看到他俩,觉得很暖心”...

此外,由于《雏鸟》茨城篇已经播完,从5月1日开始播出东京篇。看到有村上传的视频,不少粉丝表示茨城篇很精彩之外,也很期待东京篇,“东京篇也会有宗男吗?”、“还想看二人之间发生的故事”、“我每天早晨最期待的是看峰子和宗男,同样也期待后续的东京篇”。《雏鸟》晨间剧一直将播出到9月30日(共158集)。(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