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坂口健太郎联袂主演新片 挑战爱情故事

2017年05月10日08: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绫濑遥和坂口健太郎将联袂主演电影《今夜,在罗曼剧场》,预计2018年在各大影院上映。

该作品属于百分百原创,讲述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一名年轻女性出现在抱着做电影导演的青年面前。该女性其实是荧幕中的公主,是青年一直以来心中憧憬的对象。从黑白电影中走出的公主,以黑白色的模样来到了这个现实世界。“想要见面”的执念终于产生了“奇迹”,原本不可能相遇的两个人渐渐被对方吸引......于是,故事开始了。

本次担任导演的是武内英树,处女作是剧场版《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 前/后篇》。本片的原创编剧是宇山佳佑,曾写过去年大受欢迎的电影剧本《信长协奏曲》。两个才华横溢的人强强联手打造的该作品于4月下旬开机,现在拍摄状态很不错,争取在6月上旬杀青。

除此之外,绫濑遥和坂口健太郎虽然过去都出演过《海街diary》和《高台家的人们》,但是却没有对手戏。该作品是他们第一次饰演男女主角。(编译:周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