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县燕三条青年会议所成立20年 举办集市活动展示区域产业魅力

2017年05月10日10: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纪念成立20周年,新潟县燕三条青年会议所(简称“燕三条JC”)决定在上月29日举办了大型露天集市活动“燕三条Marche”。来自三条市、燕市及弘彦村的86家店铺支起了摊位,大约吸引了8千人前来淘宝参观。

新潟县燕三条所产的刀具(资料图)

除了“燕三条Marche”的主会场,还会在个别中心街区定期举办“三条Marche”和“燕Marche”,三条市、燕市以及弘彦村的餐饮店、杂货店将布展摊位,前来参加的人品尝到了当地有名草莓“越后姬”制成的冰沙以及当地小吃内脏料理等。

现今的燕三条青年会议所是由三条和燕市的青年会议所合并而来的,现有会员100人。为了实现三条市和燕市的合并,促进地方发展,该会议所开展了很多活动,如电影制作、为孩子们举办讲座等。

燕三条JC高层表示,回首两市青年会议所20年的合作历史,不难发现两地在工业、行政等领域内的区域合作确实得到了加强,举办燕三条集市活动将三条市、燕市及弘彦村的魅力集中展示,显得更具有价值。(编译:陈启佳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