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叶县:西瓜上市销售前举行评定会

2017年05月11日13: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千叶县评定会(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首屈一指的西瓜产地千叶县富里市于9日举办了西瓜上市销售前的评定会。评定会由JA富里市西瓜部会主持召开,为了打造富里品牌,对西瓜的形状、瓜瓤、口感等按照上市的统一标准进行了评定。

富里市约有180名西瓜生产商, 5月上旬西瓜开始上市销售。6月是收获西瓜的最佳时期,一直可以持续到7月。当天共有200人参加了本次评定会。评定会上,富里市西瓜专家筱原弘安对不合格西瓜的鉴别以及等级评定等作了说明。

JA富里市西瓜部会会长杉本好一表示:“受二三月份阴天、低温的影响,西瓜成熟期有所延迟,但现在西瓜个头虽小但很甜,到了6月份会有更大个的西瓜上市。”据悉,当地今年预计有90万个西瓜上市。(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