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渡边麻友·松井珠理奈·山本彩分别演绎同一首歌

2017年05月12日09: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近日,AKB48具有纪念意义的单曲《願いごとの持ち腐れ》(5月31日发售)的附属歌曲MV对外解禁。

本次的附属歌曲由去年的选拔总选举产生的1-4名指原莉乃、渡边麻友、松井珠理奈、山本彩每人各演唱一次。四人演绎出了不同风格。

指原莉乃表示:“大家平时都是活泼、开朗的形象,但是这首歌中大家却面无表情。我想应该会有人觉得很怀念。请大家站在当时的情况下去听这首歌。”

当问到看点是什么的时候,指原莉乃笑着说:“在拍摄这个MV的时候,正好我身体不舒服。花了三个小时就回家了。”(编译:周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