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原樱子首次担任舞台剧主演 获剧组成员赞叹

2017年05月15日16: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歌手大原樱子14日出席了在天王洲银河剧场举行的舞台剧《Little Voice》的排演及采访会,这是她首次担任舞台剧主演,同时出席采访会的还有剧组演员安兰慧、高桥和也。

该舞台剧主要描述了一位性格孤僻、无法离开自己房间的天才少女歌手Little Voice用歌声的力量开拓自己人生的感人故事。

舞台剧首演前,大原在被采访感想时,自信满满地表示:“舞台剧排练期间过的很充实,很愉快,不知不觉就到了正式演出了,所以感觉可以立刻全身心地投入演出,非常期待!”

安兰以座长的身份评价称:“大原首次担任舞台剧主演,镇定自若、全心投入表演,表现非常出色。”“大原长得很可爱,并且沉稳大方,一起排练的时候,感觉自己也被她大方随和的性格所感染,不知不觉就不紧张了。”经常被樱子逗乐的高桥也称赞道:“大原跟自己女儿一样大,但是平常的样子跟唱起歌来的样子截然相反,被她的才艺所深深惊叹。”听到安兰和高桥对自己的评价,大原露出了害羞的笑容。(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