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将拍摄《圣斗士星矢》真人版

2017年05月19日14: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9日电 美国好莱坞宣布将拍摄人气漫画《圣斗士星矢》的真人电影。漫画作者车田正美表示:“这部电影将奉献给那些支持了圣斗士三十年的忠实粉丝以及新生代粉丝,请大家期待《圣斗士星矢》新篇章。”

《圣斗士星矢》讲述了“圣斗士”战士穿着被选定的星座防护具“圣衣”,为了保护转世到现代的女神雅典娜而战斗的故事。该漫画于1985-1990年《周刊JUMP》连载,作品以希腊神话为原型,人气颇高,累计发行册数突破了3500万册。此外,东映动画根据漫画推出了电视动画,共推出了250集TV版和6部剧场版,并在8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总销售额超过了11亿美元。

此次好莱坞真人版将由东映动画与A Really Good Film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ARGF)共同制作。导演将由新锐导演托梅克·巴金斯基担任,他曾参与耐克、FIFA广告制作,曾凭借短篇动画《Katedra(大教堂)》入围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另外,东映动画池泽良幸担任影片制片,该公司主席森下孝三出任执行制片。(编译:周帅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