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将晖被评为2017上半年日本“国宝级美男”

2017年05月23日13: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时尚杂志《ViVi》7月刊公布了“2017上半年国宝级美男排行榜”,菅田将晖位居第一。

该调查是ViVi的人气策划,由1.5万名读者评选出“目前最喜欢的美男(NOW国宝级)”以及“第二喜欢的美男(NEXT国宝级)”。

对于此次评选结果,菅田将晖表示很意外:“美男的角色,实际上几乎没演过,不过能够位居第一还是非常开心的。”

被评为NEXT国宝级美男的成田凌从上一次的第十位跃居第二,出演电影《Green boys》以及日剧《逃跑可耻但有用》等热门影视剧是其人气大涨的主要原因。(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