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田将晖于电影《啊,荒野》中拳击手形象公开

2017年05月24日16:4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管田将晖于电影《啊,荒野》中拳击手形象公开

演员管田将晖与韩国演员梁益准主演的电影《啊,荒野》(10月7日上映前篇、10月21日上映后篇)的特别报道视频在23日宣布解禁。视频收录了饰演沉迷于拳击的青年管田将晖在拳击台上击打的场景,并公开展现了他经过锻炼之后的肉体美。

该作是由《二重生活》的岸善幸监督进行指导的,由寺山修司的长篇小说改编的电影。吸收了现代元素进行了改写,舞台设定在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之后的近未来。由于一个意外的契机,新次(管田饰)与巴里冈(梁益准饰)相遇了。在霓虹的荒野——新宿中,他们两人一边挣扎,一边通过挑战拳击来掩盖内心的空白,讲述了他们两人之间的羁绊,并刻画了他们与周围的人际关系。

主题曲决定由硬核朋克乐队BRAHMAN担任。虽然曲名尚未发表,不过在特别报道视频中收录了一部分的乐曲,并公开了从之前便是寺山修司粉丝的TOSHI-LOW的评语。

TOSHI-LOW评语全文

我将未丢弃的书装在口袋里走上街

向往着充满血腥味词句的乡村中学生

模仿着名言的句式写了一些拙劣的词句

再加上从嘶吼中诞生的俗气旋律完成了这首歌

被街角的小书店里看到的书深深地刺激到的我在30年后

感受着那个让我与名为言语的武器相遇的人的同时

我们应该会拼命地歌唱相遇的喜悦和无情吧

就像相遇于拳击场的那两个人一样

TOSHI-LOW (BRAHMAN)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