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再次对绫野刚在新剧《弗兰肯斯坦》的精湛演技称赞不绝

2017年05月24日16: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4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绫野刚主演的新剧《弗兰肯斯坦》(每周日晚10点30分播出)正在日本电视台热播。在21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绫野刚饰演的“怪物”角色的善良和精明更加深入人心,观众再次对绫野刚精湛的演技称赞不绝。

本剧将家喻户晓的弗兰肯斯坦博士的故事搬到了现代日本,对原著故事展开进行描述。因为该剧与约翰尼?德普主演《剪刀手爱德华》相似,都是讲述了人造“人”与人类之间的爱情故事,因此该剧被称为“剪刀手绫野版”。

该剧讲述了120年前因某个事件,深志研太郎博士(斋藤工)创造出了在在森林生活的“怪物”与对菌类研究深感兴趣的大学生津轻继实(二阶堂富美饰演)邂逅,与人类世界产生的情感纠结、在人类世界获得的探知和体验。

剧中,绫野刚饰演的“怪物”角色感情和表情都如孩子般纯洁善良,但是剧中插播的广告则是绫野刚扮作记者角色出演的广告。

被绫野刚的演技感化的观众对于绫野刚“其他角色”切换的反应是:“嗯?绫野刚好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真的不像是同一个人”、“经常可以看到绫野刚的广告,但一切换到电视剧情节,就能看出绫野刚的精湛演技”、“演技超人”…(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