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隆之介时隔7年再次加盟米林宏昌导演新作《玛丽与魔女之花》

2017年05月26日13: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神木隆之介将加盟米林宏昌导演新作《玛丽与魔女之花》(7月8日上映)。这是继神木隆之介曾在2010年由米林宏昌导演的影片《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的配音之后,时隔7年两人再次合作。

再次加盟米林宏昌导演新片的神木隆之介表示:“真的非常怀念,也非常高兴再次合作。”此外,该片决定由神木隆之介担任皮特的配音、杉咲花担任玛丽的配音、米林宏昌担任导演、西村担任制作人。

影片《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曾创下了2010年日本动漫电影最高票房纪录,该影片是米林宏昌导演吉卜力工作室作品的成名作,其后米林宏昌导演在2013年执导的《记忆中的玛妮》曾获美国奥斯卡电影提名奖,使得米林宏昌导演名气大振。米林宏昌导演于2014年离开吉卜力工作室,今年再次带着新作《玛丽与魔女之花》亮相,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近日,《玛丽与魔女之花》主人公玛丽的配音演员由获得日本第40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得主杉咲花担任的消息发布后,再次成为热议话题。此外,天海佑希、小日向文世、满岛光、佐藤二朗、远藤宪一、渡边惠里、大竹忍等大牌明星阵容也将加盟本片担任声优,该片将成为今年夏天全世界都将关注和期待的作品。

神木的加盟为本片再添亮点。他曾在《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中完美诠释了少年翔特有纯真善良。神木加盟新作《玛丽与魔女之花》,将成为米林导演作品的又一卖点。

神木在新片《玛丽与魔女之花》中饰演被拥有魔女之花魔力的玛丽谎言卷入事件的红馆村少年皮特。神木就此次加盟该片表示:“当知道时隔7年还能再次与米林导演合作的消息后,心中的怀念之情和喜悦之情真的是无以言表。”米林导演也对神木赞赏有加:“这次是继神木和杉咲花共同参演日剧《学校的阶梯》之后再次担任声优主演,神木和杉咲的声音都很动听,不由自主地想听”。(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