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丈夫无法工作》7月开播 锦户亮·松冈茉优饰演夫妻

2017年05月31日16: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人气偶像组合关8成员锦户亮将与女演员松冈茉优共同主演7月播出的新日剧《我的丈夫无法工作》。

锦户亮在剧中将饰演一位外表、学历、收入都很不错的“理想丈夫”小林司,但实际上,在公司里他却是一个常给别人添麻烦的“包袱”社员。由于工作上的失误,小林司忍受了许多屈辱,甚至被下属鄙视,于是产生了“想辞职”的念头,这时却发现妻子怀孕了。作为一家的顶梁柱,他不能辞职,更不能让怀孕的妻子不安。夫妻二人三足的故事就此展开。

此外,佐藤隆太、坛蜜、薮宏太、山口纪子、井本绚子等人也将参演该剧。(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