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丰麻理惠和武田玲奈搭档挑战新剧《真要去航海》

2017年06月01日10: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模特兼演员武田玲奈与饭丰麻理惠搭档,将主演MBS/TBS播出的全五集七月剧《真要去航海》(MBS 7月2日开播 每周日晚0点50分播出、 TBS 7月4日开播 每周二晚1点28分播出)。这也是饭丰和武田首次担任连续剧的主演。

电视剧《真要去航海》是以立志成为女性航海家的两名女大学生的青春故事为题材,以培养未来航海家的大学实习船为舞台,描述了石川燕(武田玲奈饰)和坂本真铃(饭丰麻理惠饰)两个大学一年级的女生要在8成都是男生的环境中,完成新生入学训练的一个月“乘船实习”,两名女学生不断挑战魔鬼训练、努力克服晕船、和男生一起积极接受训练的校园喜剧故事。

电视剧《真要去航海》的双主演饭丰和武田,同时也是模特、影视剧演员、时尚杂志模特、漫画杂志人物,是非常卖座的人气女星。(编译:梁颖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