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校阅女孩河野悦子》将推SP 木村佳乃等参演

2017年06月02日10: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日电 由石原里美主演的电视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将于今年秋推出SP特别版,除原班人马之外,木村佳乃、佐野雏子也将参演。

该剧讲述的是喜欢时尚、以时尚杂志编辑为职业理想的河野悦子在校阅部奋斗的故事。SP特别版将从河野悦子调动到时尚杂志Lassy编辑部一年后展开。悦子与幸人(菅田将晖饰)的关系平稳发展,某一天Lassy新任主编二阶堂凛(木村佳乃饰)就任。悦子对新主编解雇资深编辑等硬派作风强烈反击。结果,校阅部受到鄙视,编辑部也面临排挤。

同时,幸人的身边来了新编辑,年轻又可爱的橘花恋(佐野雏子饰)。原本是幸人的粉丝,如今成为他的负责人,橘花恋非常兴奋,对幸人更是无微不至。这也使悦子内心焦躁不安。(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