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将生与木村文乃搭档 共同演绎神秘震撼的恋爱故事

2017年06月02日16: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冈田将生和木村文乃将组成搭档,共同主演小说改编的真人版电影《伊藤君A to E》。

电影改编于作家柚木麻子的同名恋爱小说,小说出版于2013年,是柚木麻子第一部入围直木三十五奖的作品,同时也是柚木麻子的得意之作。2014年由柚木麻子创作的小说《午餐的敦子》入围日本书店大奖(即本屋大赏),其后柚木麻子相继创作出许多畅销小说,深受女性喜爱。

电影《伊藤君A to E》主要讲述了帅气迷人、我行我素、神经大条的“痛男”伊藤诚二郎与5名女性的恋爱故事,其中奢侈包售货员、自由职业者、小吃店店员、大学生和编剧【A-E】都被“痛男”耍的团团转。这5位“毒女”为伊藤痴迷、焦躁、嫉妒、抱有优越感、虚荣、欺瞒、欲望...。该作品淋漓尽致地表现了人性的“毒”,片尾出现“痛男伊藤”一句话,所有剧情大反转,向其他方向发展。正是这样一部充满惊悚的故事引起热议,并即将搬上荧屏与观众见面。

该片男主伊藤诚二郎将由冈田将生担任,他饰演一个玩弄周围女人的达到怪物程度“痛男”,过火的自恋导致周围人全都陷入不幸。导演广木隆之特意选中冈田将生挑战这个明明有着男神的容貌却招致所有人反感的全新渣男角色,并称“这个角色非冈田将生莫属,只有他才能演绎出来”。

由木村文乃演绎与伊藤完全对立的编剧矢崎莉樱,一个自尊心很强,想要利用别人的不幸再次成为成功编剧的“毒女”。导演广木隆之表示,选中木村文乃演绎表里不一、高傲腹黑的角色是想看一看“与外表不同、腹黑而难以对付的木村文乃是个什么样子”。木村文乃表示将挑战这一全新角色,与冈田将生首次合作。在荧屏上,二人将相互放“毒”,挑战演技。(编译:梁颖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