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育三郎挑战连续剧主演 角色形象鲜明

2017年06月06日16: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山崎育三郎将和高梨临搭档,主演朝日台7月开播的深夜新剧《爱的结婚相谈所》(每周五晚11点15分播出)。

该剧改编自加藤山羊作画、矢树纯原创的人气同名漫画,是一部以2017年4月发表的日本男女生涯未婚率(指截至50岁从未结过婚的人数比例)已突破历史最高纪录、当下激增的“爱情败犬”、成熟男女们只恋爱不结婚等题材创作的一部电视剧。《爱的结婚相谈所》主要讲述了前动物行动学教授蓝野真伍(山崎育三郎饰)开了一家婚介所并担任所长一职,与助手“伊丽莎白”(高梨临饰)组成搭档,以崭新的面孔接待为结婚而烦恼的入会顾客,虽然会收取200万日元的高额会费,但是却能利用各种手段成功解决入会者婚恋烦恼的故事。

该婚介所入会会费超高,但是总能找到值得付出200万日元并符合条件的对象,成功帮助入会者圆满结婚。100%成功的秘诀在于蓝野所长发挥所研究的动物行动学知识,总结出一套独家秘诀。

该婚介所还有一个特征就是规定:成功订婚之前,不能直接去见对方。因为蓝野所长深信:“爱是邪物,尽可能排除一切多余的感情才是走向婚姻殿堂的捷径。”很多入会者不太相信“不谈恋爱就结婚”的神话,但依然将信将疑地通过电脑视频与对方聊天深入了解彼此。

山崎表示:“这是第一次担任连续剧主演,压力很大也很紧张,但是一定会尽全力演出属于自己的蓝野角色。”初次担任本剧主演,对山崎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