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长寿命四兄弟挑战60米田径短跑比赛

2017年06月07日14: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福井县鲭江市西袋町4日举办了地区居民体育大会,当地的4位老人兄弟也参加了60米短跑比赛。当天,有很多观众前来观看合计寿命高达375岁的四名老人的比赛。

4兄弟中,老大大森良一已经年满100岁,老二荣一97岁,老四白崎荣90岁,老五大森良作88岁。原本兄弟五人,老三已经去世了,还健在的兄弟每个月都小聚一次,无话不说,亲密无间。

2年前举办的体育大会上, 兄弟四人受到大会理事的邀请,欣然同意作为活跃大会气氛同场参加比赛项目。以此为契机,大会特别为兄弟四人设置了竞技项目,兄弟四人开始挑战正式田径比赛项目中的60米短跑赛。有50年多年跳社交舞经验的良一和退役田径运动选手的良作都对比赛充满信心。(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