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化了!日本猫兄妹同床共枕甜蜜入睡

2017年06月08日13:5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萌化了!日本猫兄妹同床共枕甜蜜入睡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6日报道,近日,一则日本萌猫兄妹睡觉的视频走红网络。

视频中,两只3个月大的小猫枕着一个枕头,在一张小木床上甜蜜地依偎在一起睡觉,身上还盖着可爱的小花被,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其中浓浓的温馨和幸福。两个小家伙一会儿平躺着,动作一致地举着小猫爪,眯着眼,睡得安稳舒适;一会儿又更换睡姿,面对面搂着彼此,十分亲密;一会儿,它们俩又低头抵着彼此的前额,像一对沉浸在幸福中的恋人,恩爱得羡煞旁人。

这对猫兄妹的主人说,除非让两个小家伙睡在一起,不然它们根本就无法入睡。猫兄妹虽然有时候也会调皮,不过总体而言都很乖,而且它们相亲相爱。她还补充说,自从领养了这对可爱的兄妹,她就沉溺于拍摄它们甜蜜的日常瞬间了。不过,面对这么一对萌萌哒猫兄妹,想不动心都很难。(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