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健人与芳根京子搭档主演漫改真人版电影《心欲呼喊》

2017年06月09日17: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015年9月上映的震撼心灵、大卖座动漫剧场版电影《心灵想要大声呼喊》(通称:《心欲呼喊》)将推出真人版电影(7月22日上映),其预告片以及电影海报已经在官网正是公开。

动漫剧场版电影《心欲呼喊》是由《剧场版 花名未闻》的导演长井龙雪、编剧冈田麿里、动漫人物设计师田中将贺(同是动漫《你的名字》人物设计师)等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又一撼动心灵的青春群像剧。

真人版电影《心欲呼喊》中,由中岛健人(Sexy Zone)饰演不擅长与人坦诚相处的少年坂上拓实,他因为自己一句不走心的话伤害了幼时曾经因为一些特别的经历、把嘴封印起来,如果和别人说话就要肚子疼、由芳根京子饰演的女友成濑顺。坂上拓实一直为此无法释怀,后悔不堪。由E-girls的石川杏奈饰演仁藤菜月,宽一郎饰演很被看好的棒球投手的种子选手,他却因肘部受伤而无法真诚面对周围人。

该真人版电影预告片中,最先出现的是“嘴巴被封印”的顺向“隐藏真心”的拓实表明自己心意的镜头、与顺自然分手的恋人拓实、放弃恋爱的优等生菜月、甲子园梦想破灭的前棒球队投手S大树,4人某天被班导任命为“地域沟通交流会”的实行委员,班导希望他们各自将自己怀揣的想法,通过交流会表演节目的形式表现出来,实现自我挑战。(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