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岛进入水果采摘季 旅游农场举办开园仪式为福岛水果加油

2017年06月13日13: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3日电 据日本《福岛民友》报道,10日,由福岛市观光果园所组成的旅游农园协会在福岛市一家果园召开了旅游农场的开园仪式,庆祝“水果王国福岛”进入水果季节。

福岛所产樱桃(资料图)

仪式上,组织方宣读了福岛的旅游农场开放季一直持续到11月的苹果丰收,同时希望福岛水果能在日本扩大销路。福岛市旅游农园协会会长高桥贤一表示,借助旅游农场开园,希望能向外界积极传递福岛水果的魅力。

仪式结束后,来自福岛市一所幼儿园的儿童们享受了采摘樱桃的乐趣。此外,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对先到的200名游客免费赠送了樱桃。

福岛所产桃子(资料图)

除了果园活动,会场还上演了当地的大鼓、草裙舞表演以及当地艺术家表演的现场音乐,为福岛进入水果季增添气氛。(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