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宿华丽推出室外观影活动 一批经典影片重磅来袭

2017年06月15日15: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为了在2017年7月26日-10月期间举办《Screen@Shinjuku Central Park2017》室外观影活动,东京的新宿中央公园日前树立起一块巨大的屏幕。届时,这里将会向观众放映《扶桑花女孩》、《小黄人》等经典卖座影片。

大屏幕设置于被新宿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环抱的新宿中央公园之中,长约11米、宽约5米。届时观众和游客可以一边在绿树成荫的公园内依托绚烂的夜景惬意地观赏电影,一边享受美酒美食。

一批经典影片将上映

本届《Screen@Shinjuku Central Park2017》室外观影活动第一期策划为:将于7月26日—29日为期四天放映《超能敢死队》、《扶桑花女孩》、《小黄人》等经典卖座电影。

本次活动旨在吸引新宿周边的办公职员、附近居民、观光游客前来新宿中央公园驻足,希望大家可以尽情享受属于这个盛夏的户外活动。(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