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本田飞度7月发布 外观/安全功能升级

2017年06月17日08: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2018款本田飞度7月发布 外观/安全功能升级

据外媒6月12日报道,本田公司宣布,定于7月份正式发布全新2018款飞度。作为小型两厢车中的实用先锋,新款飞度的款式有所更新,功能也将升级。

飞度一直以其卓越的内饰套件和操控动力系统著称,此次新款飞度最大的亮点在于安全超感(Sensing)系统的应用,大大提高了其安全等级。这是该系统在新车型中的首次应用,将为车主提供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移预警和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本田公司表示新系统的使用让飞度成为美国市场性价比最高的汽车。

2018款飞度外观将会有新变化,新型前隔栅,升级空气动力系统,后扰流器也是全新的。功能作用升级,精致细腻的设计在小型车中非常少见。基于此,本田美国高级副总裁Jeff Conrad表示新款飞度将提价。据悉,新款飞度将新增橙色与浅黄两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实习编译:白博文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