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观/配置升级

2017年06月19日08:2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观/配置升级

据外媒6月15日报道,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2018款CT 200h的官图,新车外观更具运动感,内饰配置有所升级,动力系统保持不变。

在外观方面,新款CT 200h的前脸设计更具肌肉感,纺锤形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网格形状,而高配版改用箭头型日间行车灯,并将其移到了前大灯之上。同时,新车轮毂也有所更新,低配版安装了16英寸10辐黑色轮毂,F Sport版则改用17英寸轮毂。此外,新车车尾部分搭配了新款L型LED尾灯,调低了保险杠位置。

F Sport版面向的是年轻消费群体,因此在外观上做出了进一步改变,其中包括对网状纺锤形格栅、雾灯边角和格栅装饰线条等外部套件进行黑色喷漆,以突显车型运动特性。同时,车尾保险杠也添加了黑色元素,与前脸相呼应。此外,F Sport版车型还将提供全新配色及双色车漆方案。

内饰配置上,新款CT 200h F Sport车型采用了双色搭配,同时雷克萨斯CT系列车型的中控显示屏都将从7.0英寸升级到10.3英寸,而2018款CT 200h都将配备雷克萨斯的Safety System 安全系统,其中包括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远光灯辅助等系统。

新车在其他方面则保持不变,将沿用现有动力传动系统,即1.8L四缸汽油发动机(73kW/142Nm)和60kW电动机,百公里油耗仍为4.1L。

据悉,新款CT 200h全系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发售,国内上市时间未定。

(实习编译:韦舒婷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