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藤工、上户彩携新片《昼颜》亮相上海电影节

2017年06月19日09: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近日,日本演员斋藤工、上户彩与导演西谷弘携电影版《昼颜》亮相第20届上海电影节的日本电影周。

斋藤工与上户彩抵达浦东机场时,出口已有500多名粉丝正在等候。在走红毯之后,三人又现身美琪大剧院,参加了电影《昼颜》的主创见面会。见面会上,两人用中文向观众们问好。上户彩表示:“十年前为了拍电视剧《李香兰》,我曾在上海居住了一个半月。那时周围很多地方正在施工,而现在上海的高楼变多了,街道也更加整洁,令我感觉很新鲜。《昼颜》能拍成电影是个奇迹,不仅在日本本土,还能在意大利、中国上映,更是一个奇迹。希望这段不被允许的恋情,也能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斋藤工则表示:“走红毯时,我和日本的其他演艺人士走在一起,像是‘日本代表’一样,令我颇感自豪。为了能再次踏上上海的红毯,我会继续努力。上户彩刚刚也提到,这个题材的作品能够受到如此关注实属不易。不过,电影可以跨越国界,希望能将这部作品内在的东西传递给大家。”(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