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如临大敌"剧照 小栗旬堂本刚旧友反目

2017年06月26日13:25  来源:中国网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堂本刚联袂主演的真人版《银魂》将于7月14日登陆日本院线。近日再度曝光剧照,由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饰演的万事屋三人组分别举起武器如临大敌,而与之对立的由堂本刚饰演的高杉晋助却一脸淡然。时过境迁他们依旧保持着自己的信念,就算昔日旧友变成敌人,也要不顾一切的去守护,一场终极大战即将上演。

小栗旬堂本刚昔日旧友变宿敌 剑拔弩张气势十足

《银魂》作为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5000万册的畅销作品,改编成真人版自然受到万千关注。剧照中所展示出的剑拔弩张的气氛让观众好奇影片中的主角们到底经历了什么。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举起刀准备战斗,菅田将晖饰演的志村新八吃力的对抗着敌人,桥本环奈饰演的神乐虽有“神力”表情中却带着惊恐。他们到底遭遇了什么。

与之相对,由堂本刚饰演的高杉晋助全然没有展现出三位主角的紧张气氛,悠然自得若有所思。不同人物表情所呈现的张力,让人浮想联翩。这一切的纠葛与牵绊会在真人版《银魂》中完美呈现。曾经并肩作战的战友现在成为敌人,时过境迁每个人始终坚守的信念都不曾改变。

神还原的不仅有人物和动作 银魂精神也完美呈现

被称作“为了漫改而生的男人”的小栗旬作为真人版《银魂》的男主角,再次突破自我,动作力求精彩。而堂本刚首次出演反派人物,也是人气爆棚。两人造型一经曝光就收到粉丝好评:“简直就是从漫画中走出来似的”,“这样的栗子给我来一打”,“这样的刚先生简直太帅!”。真人版《银魂》不仅在外形上神还原,在保持原作精神气质上也是非常走心。不论是身负重伤也要与敌人作战到底的坂田银时,还是即便毁灭一切也要达成目标的高杉晋助,他们都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并为之前进。不论这个世界变的怎样,我就这样天下无敌的理念贯穿始终,这也与银魂精神相通。

电影《银魂》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