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产科医鸿鸟》续集将推出 绫野刚继续担演主演

2017年06月26日14: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绫野刚2015年主演的医疗日剧《产科医鸿鸟》在TBS系电视台播出后深受好评。受此影响,今年十月将推出该剧的续集。

《产科医生鸿鸟》改编自《Morning》杂志上连载中的铃木祐树的同名医疗漫画,以男性杂志刊载的男性妇产科医生为背景,描述了产科医疗一线的真实故事。为拍摄2015年版日剧《产科医生鸿鸟》,剧组相关人员特意到医院进行了周密的采访,绫野刚等剧组演员也到医院学习了如何更好地饰演医生角色。该剧播出后,以对男性妇产科医生真实的描写引发关注,很多观众表示期待该剧拍摄续集。

续集的主题是“出生以及生存”,是上一部作品2年后发生的故事。续集中,绫野刚继续饰演妇产科医生鸿鸟樱。此外,日剧中的原班人马松冈茉优、吉田羊、坂口健太郎、新野源、大森南朋等演员也会继续参演。时隔两年,剧中角色将以怎样的演技呈现给观众何种交织的故事,非常值得期待。

日剧《产科医生鸿鸟》的续集早在1年多之前就已经决定。这期间饰演过无数角色的绫野刚表示:“《产科医生鸿鸟》一直活在我的心中,伴我一路走来。”(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