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县第11届立山山麓越野跑鸣金收兵 最年长选手76岁

2017年06月26日15: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山县第11届立山山麓越野跑25日在富山市的立山山麓滑雪场周围举行。大约600人冒着小雨,一边感受富山的雄伟景色一边跑完了极富高低起伏的线路。

当天,越野跑以富山市的“大农山村交流中心”为出发点和终点,20公里的长距离共有225人,5公里的短程共有116人,14公里的中程距离共有253人参加。

存在高低差的中高级线路上,选手可以一边跑步一边欣赏周边的瀑布和山毛榉林等景色,成为赛事的一大魅力。由于头天晚上下了雨,道路比较泥泞,选手需要在小心路滑的状态下,在被雾气包围的森林中完成了比赛。

参加本次越野赛的选手中,最小的只有6岁,来自富山县黑部市的一所小学;最年长的76岁,来自静冈县。 (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