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井县越前町举办潜水节 推广北陆地区的潜水旅游资源

2017年06月27日13: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7日电 据日本《北陆信越旅游指南》报道,9月30日之前,由福井县越前町内5家潜水店组建而成的越前町潜水协会将在海岸线上举办“潜水节 in 越前2017”,向外界推广越前町海岸的体验型旅游项目的魅力。

从今年开始,还举办面向初学者考取潜水许可证的宣传活动。

福井县越前町的潜水(资料图)

越前海岸的透明度高,生存着丰富鱼类,该地区没有特意需要坐船到水深的地方才可以潜水的缺点,游客可以轻松抵达潜点成了有别于其他地方的优势。随着潜水季节的到来,越前町每年还举办有氧潜水体验活动等。

考取潜水证对象限于福井县居住的12岁以上的人群。8月31日之前,考证所需的基本技术、潜水规则、礼仪等项目的费用只需通常价格的一半,大概在3万日元。活动期间,各家潜店需要游客花3~4天便能考取潜水证。按照先后顺序招募40人,2人以上方可报名。(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