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综合免税店堂吉诃德长野茅野店开业 成长野第五家分店

2017年06月30日09: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 据日本《长野日报》报道,28日,日本最大规模的综合性免税店堂吉诃德在长野县茅野市宫川的购物中心开设了新店面“茅野店”。 这也是长野南信地区的第一家堂吉诃德店。

日本最大规模的综合性免税店堂吉诃德东京某家门店(资料图)

开业当天,从当地时间上午6点左右开始前来购物的市民就排起了长队,一度曾经限制人员入场,一开业便出现了盛况。

据报道,这也是堂吉诃德在长野县的第5家分店,卖场面积2126平方米,商品数量通常在5万8000件。 营业时间从当地时间上午9点~次日2点,全年无休。

店长山形哲一表示,没想到特意避开周末开业的当天还能吸引这么多客人进场购物,今后要努力扎根当地,把最新的商品送到千家万户,满足各个年龄层的购物需求。(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