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自爆在真人版电影《银魂》中史上首次“变脸”

2017年06月30日17: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长泽雅美28日携手小栗旬出席了在东京DOME CITY HALL举办的真人版电影《银魂》(7月14日上映)日本首映式,一同出席的还有桥本环奈、菅田将晖等。

该片改编于空知英秋的人气漫画《银魂》,以宇宙来袭的“天人”建立的平行世界的江户末期为舞台,讲述了经营着“万事屋”的武士坂田银时(小栗旬饰演)和同伴志村新八(菅田将晖饰演)、神乐(桥本环奈饰演)等之间发生的有笑有泪的故事。该片是由“勇者”系列代表导演福田雄一倾力打造。

长泽雅美在片中饰演新八的姐姐志村秒,端庄贤淑却又武力高强,也是该片中最极端的人物角色。长泽雅美在被问及接到饰演志村妙时的感想,她坦白地表示:“志村妙是位极具两面性的女性,饰演该角色最难的是如何从温柔贤淑瞬间切换到暴力毒舌的模式”。片中长泽雅美将以全新的妆容面见观众,她还透露称:“此次饰演角色的妆容将与之前截然不同”。

福田导演却爆料称:“昨天收到长泽雅美的邮件,她还说‘下次我会做的更好’。”长泽雅美对此一脸害羞地表示:“自己很用心的反思总结了这次的角色饰演,有点小贪心。”此时,片中饰演源外老爹的室毅顺势打趣称:“贪心雅美也很赞啊”,惹得全场一片爆笑。

此外,柳乐雅弥、新井浩文、吉泽亮、早见光、冈田将生、伊藤二朗、菜菜绪、安田显、中村勘九郎等剧组其他成员也出席了此次活动。(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