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偶像团体TWICE在日举行首次专场演出 日语水平惊人

2017年07月04日09: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亚洲No.1”九人组合TWICE于2日在东京体育馆举行了在日的首次专场音乐会“TWICE DEBUT SHOWCASE ‘Touchdown in JAPAN’”,两场音乐会共吸引一万五千名观众前往现场。

TWICE为多国籍女团,通过韩国人气选秀节目《SIXTEEN》,于2015年10月在韩国出道。其组合名称有“以优质的音乐与精彩的表演送给观众双重的感动”的意思。

该女团于6月28日在日本出道,此次则是举行的首次日本专场演出。含返场曲在内共表演了9个曲目,一天内的两场演出共吸引一万五千名观众来共同庆祝她们在日本出道。

演出当天,组合成员全程用日语与主持人交流,未借助翻译。交流以日本成员名井南、平井桃、凑崎纱夏为主,展现了团队合作的优势。此外,现场公开的VTR展示了成员们“背后的努力”,成员们似乎都在努力练习日语,即使在舞蹈练习的休息时间里她们也在学习日语。(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