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8连续9张专辑排名第一 首周发售历史新高

2017年07月04日16:31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关8连续9张专辑排名第一 首周发售历史新高

人气团体关西杰尼斯8的最新专辑《JAM》(6月28日发售)的发售首周销量达到了32.7万张,在ORICON每周专辑排行榜上首次登场就夺得了第一名。这是从《KJ2 ズッコケ大逃亡》(2007年6月发售)后连续第九次获得该榜单首位的作品。

关西杰尼斯8这次的第11张专辑(迷你专辑含Best)距离上次时隔一年七个月。之前的首周最高纪录是《JUKE BOX》(2013年10月发售)的32.3万张,这次又刷新了专辑自己的最高纪录。

这次的专辑中收录了包含了《武士SONG》(15年12月发售)、《不良少年BEAT》(17年1月发售)等五首夺得单曲排行第一名的歌,此外还收录了许多日常表演的朝日电视台综艺节目《关JAM 完全燃烧SHOW》中与共同出演的歌手合作的歌曲。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