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球小姐日本代表出炉 22岁阿部桃子夺冠

2017年07月05日10: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017环球小姐日本选拔赛4日在东京举行,来自千叶县的阿部桃子夺得桂冠。

阿部桃子在比赛结束后谈到获奖感受时说道:“非常感谢各位,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以及决赛其他选手为我助威,真的非常感谢。”“宣布结果那一瞬间我非常开心,各种感情涌上心头。我想,今后我想做的、希望从事的活动也更加明确了。”

22岁的阿部桃子的父亲是日本播音员、演员阿部祐二。当天,阿部祐二也来到现场,被问及是否有和女儿说些什么,他笑着表示:“还没和她说上话,不过能看到她我就很高兴了。”(编译:袁蒙 审稿: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