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寺岛拓笃与佐藤聪美宣布即将结婚

2017年07月07日08:2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声优寺岛拓笃与佐藤聪美宣布即将结婚

作为声优与歌手活跃的寺岛拓笃与佐藤聪美分别在自己的主页中宣布了结婚的消息。

寺岛表示自己决定和佐藤结婚,是因为赞赏认同她同样作为声优的态度、对作品与角色的热爱以及生活态度,希望能与她这样的女性一起度过余生。佐藤也说道:“我感受到对方在工作与生活中是一个与自己在很多时候有同感的、值得尊敬的人,希望能够与他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所以决定和他结婚。”两人也宣布了结婚后也依然会继续作为声优活跃。

寺岛在12月6日将同时发售新单曲(标题未定)与演唱会蓝光碟《TAKUMA TERASHIMA LIVE 2016 EX STAGE LIVE BD/DVD》和《5th ANNIVERSARY TAKUMA TERASHIMA LIVE TOUR 2017 3rd STAGE "REBOOT" LIVE BD/DVD》。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