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市重新设计宣传口号与标识 突出青森旅游的唯一性

2017年07月07日10: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7日电 据日本《东奥日报》报道,为了提高青森市的知名度,当地旅游振兴组织“青森市旅游振兴会议”重新制作了旅游宣传所用的广告用语和标识,今后将广泛用于青森市的旅游宣传册子和旅游设施的宣传旗。

青森市新设计的广告用语和标识(出处:日本《东奥日报》)

为了进一步做好宣传,新设计的广告标语“日本·只有青森市才有”,重点将日本旅游中唯独在青森市才能体验得到的旅游资源凸显出来。文字中除了增加青森著名节庆“睡魔祭”的插图以外,还配了橘绿红蓝4色,用来表现青森市的四季和自然。新设计更容易被国内外游客所理解,并配有英文翻译。

受邮轮停靠和天津至青森间的国际定期航班的开通等利好因素影响,前往青森市的日本国内游客增加的同时,外国游客也呈现增加态势。(编译:刘戈 )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