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田佳祐举办小型“近距离”演唱会 与第一排观众相隔仅20cm

2017年07月12日10: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2日电 日本歌手桑田佳祐11日在东京六本木举行了一场特别公演,现场只能容纳300名观众。这是桑田佳祐自出道以来举办过的人数最少的演唱会,观众们也可以以“史上最近”距离观看桑田佳祐的演唱。

演唱会期间,桑田佳祐穿过观众,走上舞台,与前排观众依次击掌或握手,还问一位女观众“你叫什么名字?”据悉,第一排观众与桑田佳祐的距离仅为20cm。桑田佳祐表示:“能这样近距离演唱,实在是太开心了!”观众们也欢呼着:“我们也很开心!”

演唱会上,桑田佳祐演唱了即将于8月23日发售的新专辑曲目及他的solo出道曲《悲伤的心情》等23首歌曲。桑田佳祐对粉丝们表示了感谢:“今年是我solo第30周年,明年则是我之前所属乐队南方之星40周年。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