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发布与土屋太凤合影 素颜大笑宛如姐妹

2017年07月14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4日电 日本女演员有村架纯13日在自己的官方Instagram上更新了一张与土屋太凤的合影,并配文“温柔的她总是对我说‘我来给你力量’。这天见面,又一次被她治愈!”照片中,两个人大笑着靠在一起。而两人的这张素颜合影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是土屋太凤&有村架纯的组合!两个人好开心呀!”“见到最喜欢的两个人可爱的笑脸,好治愈!”“如天使一般的笑容!”“居然有点像呢!太可爱了!”“实在太可爱了!”

有村架纯与土屋太凤近年成为好友,两人也经常在各自的社交媒体上透露出这一讯息。土屋太凤曾于去年11月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2015年红白歌会时,有村架纯为女主持,而自己恰为评审员,当时两人第一次说话。成为好友后,土屋太凤还将有村架纯写给她的信件放在了护身符的小袋子里。(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