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漫画《海贼王》将拍真人版美剧

2017年07月21日11: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1日电 日本人气漫画《海贼王》将拍真人版美剧。21日,在“东京海贼王塔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举办的《周刊少年Jump》连载20周年纪念活动中,杂志总编中野博之宣布了这一消息。

曾参与制作美剧《越狱》的电视剧制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将着手《海贼王》真人版的制作。

在21日的纪念活动上,出版社还宣布为了纪念该漫画于1997年7月22日正式开始连载,因此将7月22日定为“海贼王日”。此外,为纪念该漫画连载20周年,集英社策划了一系列活动。

10月7日至22日,集英社与京都府合作将举办体验活动“ONE PIECE 20 th×KYOTO京都草帽途中记~另一个瓦诺国~”。另外,还计划面向读者征集插图 “大家的路飞”、发表终极游戏新作以及举办《Hello ONEPIECE》世界巡展等纪念活动。(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