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女”武井咲在新日剧中超乎想象 观众连连称赞

2017年07月24日15: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武井咲主演的电视剧《黑色皮革手册》自20日起,于每周四晚9点在朝日电视台播出。武井咲首次挑战“恶女”角色,引起巨大反响。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松本清张的长篇小说,刻画了主人公原口元子在爱与欲望纠缠的银座街努力生存的故事。武井咲饰演的恶女原口元子作为派遣社员,从工作的银行侵吞了1亿8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万元),年纪轻轻就成为了俱乐部的大姐大。这部小说此前也多次被改编为电视剧,是一部十分受欢迎的作品。

除武井咲之外,江口洋介饰演梦想成为政治家的众议院议员秘书安岛,仲里依纱饰演与元子同作为派遣社员任职于银行,最终失去工作成为女招待的波子。

这部小说于2004年被改编为电视剧时,与武井咲同公司的前辈米仓凉子饰演主人公元子,当时引起了很大反响,但23岁的武井咲成为饰演该角色的史上最年轻演员。虽然武井咲此前也饰演过许多清新的角色,但此次她把年纪轻轻就在银座不断上位、破有野心的“恶女”刻画得惟妙惟肖。可以想见,这部电视剧将会成为武井咲在女演员之路上实现飞跃的契机。

互联网上也是好评不断,观众们表示“武井咲真棒… …!期待下集”、“本以为23岁驾驭不了这个角色,结果完全超乎想象”、“虽然没有米仓凉子一样的阴森感,但正因为武井咲年轻,这种欲望强烈的感觉也很好”、“咲酱达到了一个新境界”、“这无疑会成为她的代表作”。(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