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札幌夏日祭”开幕 预计将会吸引200万人到场

2017年07月25日11: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札幌夏日祭”近日于札幌市的大通公园开幕。作为北海道夏季风物诗的“札幌夏日祭”,拥有着日本最大的啤酒花园设有1万3000个席位,很快就坐满了前来消暑的顾客,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札幌夏日祭将持续至8月17日,预计将有约200万人到场。

啤酒花园东西长约1公里,由6个会场组成,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日本国内四大啤酒公司与世界各地的啤酒。营业时间为中午12点至晚9点。开幕庆典上,在日本札幌市副市长岸光右干杯之后,到场者也纷纷举杯畅饮。

8月11日至17日,将于大通公园2丁目会场举行一年一度的保留活动“北海道盂兰盆舞会”,到场者可自由参加。此外,夏日祭最后一天将举行化妆舞会,并选出最优秀奖。(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