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大比拼 电影《解忧杂货店》公开预告片

2017年07月27日14:58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演技大比拼 电影《解忧杂货店》公开预告片

东野圭吾在全球累计销售超800万本的小说——《解忧杂货店》的电影版公开了预告片,主演山田凉介(Hey! Say! JUMP)泪流满面等场景也正式公开。

《解忧杂货店》被称为是东野圭吾有史以来就令人感动的作品,由负责了《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的导演广木隆一负责拍摄真人电影。除了饰演主人公的山田以外,不仅有西田敏行、尾野真千子、林遣都等富有个性的实力派演员,也有村上虹郎和宽一郎等新鲜面孔。

《解忧杂货店》中,敦也(山田饰)偶然藏进了本是废弃房屋的杂货店,却看到了32年前由原店主浪矢雄治(西田饰)寄来的谈心信件。做了不少坏事、正和伙伴们四散逃窜的敦也在困惑的同时决定回复这封信。在预告片里,敦也等人所在的现代与浪矢生活的过去之间产生了不可思议的联系,随后画面出现了敦也等人哭泣的场景。过去与现代的连接,预告片将在登场人物之间发生的“奇迹”展现得淋漓尽致。

另外,预告片还公布了将在7月29日开始发售该作品预售票的特典与特制便签,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9月23日在日本上映。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