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田刚典主演著名悬疑小说改编电影 山本美月参演

2017年08月02日17: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被称为无法改编为电影的日本芥川奖作家中村文则的小说《去年冬天,与你分别》将登上大荧幕,由EXILE/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的成员岩田刚典主演。

《去年冬天,与你分别》深受广大读者欢迎,是中村文则首次挑战悬疑题材,被誉为中村文则作家生涯中的最高杰作。这部小说描写了人内心深处终极的“爱”。此外,这部小说故事情节离奇新颖,叙事节奏很快。

岩田刚典在电影中饰演主人公耶云恭介。岩田刚典出演了2016年上映的热门影片《植物图鉴 命运之恋》、《HiGH&LOW》系列等,除歌手身份外,作为演员也十分活跃。此次则是岩田刚典首次挑战悬疑影片,他将为观众朋友们展现新的魅力。

主人公耶云是一位年少气盛的现场采访记者,一直在查找一个充满谜团的烧死事件的真相,有一位盲人美女卷入了该事件。在查明真相的过程中,他不知不觉地陷入了无法自拔的深渊。

本山美月饰演耶云的未婚妻松田百合子。北村一辉饰演周刊杂志编辑小林良树,负责给耶云提供采访企划。齐藤工饰演世界级摄影师木原坂雄大,他是耶云的采访对象,也是烧死事件的被告人。此外,浅见伶奈饰演木原坂雄大的姐姐木原坂朱里,试图在事件中袒护自己的弟弟。泷本智行担任本片导演,他指导过许多悬疑推理片,他的《敬告犯人》(2007)、《脑男》(2013)、《蚱蜢》(2015)等作品都被誉为杰作,他的作品直逼人性本质。大石哲也担任本片编剧,他的代表作有《死亡笔记》上下部(2006)、《BECK》(2010)等。(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