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濑铃将在《烟火》中翻唱松田圣子名曲

2017年08月04日09: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8月3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在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烟火》中为女主角配音的女星广濑铃也将在片中演唱松田圣子经典作品《琉璃色的地球》。这是广濑铃首次录制个人单曲,歌曲还将以《烟火》中主人公及川荠的名义收录在预定于9日发售的原创大碟之中。广濑铃表示:“我本来就不擅长唱歌,对我来说这首歌也非常有难度,但是在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当中,我渐渐地发现了唱歌的乐趣。”

《琉璃色的地球》由松本隆作词、早井夏作曲、武部总志编曲,发行于1986年松田圣子的第13张专辑《Supreme》当中,同年还曾在第28回日本唱片大赏中获得最佳唱片的荣誉。歌曲以人类的和平和对地球的热爱为题,自发行以来,已经被多名艺人翻唱过,合唱的版本也是广受好评。剧中主角及川荠在与同班同学岛田典道(菅田将辉配音)私奔的途中,像偶像歌手一样,唱起了小时候总听母亲哼唱的《琉璃色的地球》。(编译:金哲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