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猫咪咖啡列车” 在车厢里与猫咪亲密接触

2017年08月09日13: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8月8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岐阜县养老铁路和岐阜县爱猫咖啡厅“小猫咖啡Sanctuary”合作,推出了能够在列车车厢里与小猫亲密接触的“猫咪咖啡列车”,该列车将于2017年9月10日运行。这是日本国内首次尝试在列车中开设猫咪咖啡厅。

“猫咪咖啡列车”的运行区间为大垣站至池野站,一号线、二号线仅限前四十名旅客参加。所缴纳费用内含在车厢内体验与小猫亲密接触、养老铁路一日自由乘车券、列车便当、畅饮养老铁路沿线特产“美浓茶(天空古来茶)”及享用茶点。其中一部分费用还将用于“小猫咖啡Sanctuary”倡导猫咪保护活动。

另外,在池野站,还将举行由动物保护团体举办的名为“猫咪列车 in 池野”的宠物用品销售活动。(编译:金哲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