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野县东御市开通周游巴士 宣传当地葡萄酒旅游资源

2017年08月11日11: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1日电 据日本“北陆新干线观光指南”报道,日本长野县东御市内开行的围绕葡萄酒庄和旅游名胜的周游巴士“MARUTO信州东御”将在9月至11月期间试运行40天,为宣传和带动当地葡萄酒旅游做贡献,也向游客提供私家车所不具备的旅游魅力。

长野县东御市某处酒窖(资料图)

排除开通第一天的9月1日,每逢周末和星期一开行1天4班,在当地的葡萄园、葡萄酒庄、胡桃等旅游景点停车。

开通周游巴士目的是让游客对东御市能够悠哒哒地闲逛,细品当地旅游资源。8月,当地旅游协会还将开通专用网站介绍推荐旅游路线等。

周有巴士的一日券票价为2千日元,游客如果在周六或周日在当地住上一晚,第二天还可以照常使用,车票需要提前一天或者当日在巴士车内或旅游信息站购买。(编译:刘戈 )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