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馆通报女教师在日失联情况:暂无进一步信息 将继续搜寻

2017年08月14日14:1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中领馆通报女教师在日失联情况:暂无进一步信息 将继续搜寻

据中国驻日本札幌总领事馆网站8月13日晚间消息,8月12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就中国公民在北海道失联事件赶赴钏路市,并约见钏路市市长虾名大也及钏路市该事件负责人等,领馆称,截止至8月13日22时,暂无失联中国公民进一步消息。

消息称,孙振勇再次就中国公民在北海道失联事件与钏路市长虾名大也及相关负责人进一步沟通。鉴于失联中国公民最后现身地点位于钏路市,孙希望钏路市政府发动一切力量继续全力协助寻找失联中国公民下落。

钏路市市长虾名大也及钏路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事件发生以来,钏路市政府组织各相关部门配合警方对钏路市各相关地区进行细致的搜寻,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时刻对该事件保持高度关注。

他表示,钏路市政府将继续保持工作力度,配合警方进行更加细致的搜寻,以尽快找到失联中国公民的下落。

消息还称,孙振勇在钏路市期间专程赴相关地区了解情况。截止至8月13日22时,暂无失联中国公民进一步消息。(赵衍龙)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